• 1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 【字体:

 

7766d1a8348942e4a4fe0c56ec409cdc.Jpeg

按照甘肃省考试院统一安排,2018年6月17日,我院顺利完成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本次考试我院共有考生1298人,设考场45个。其中英语A级考生667人,考场23个;英语B级考生631人,考场22个。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6月14日下午,召开考前工作及监考教师培训会,对考试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

7b500998750043b5b64b6299f9d939ba.Jpeg

考试当日,考场外拉起了警戒线,东校区2号教学楼每个入口处设立检测点,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实行安检,杜绝考生在考点内违规携带、使用通讯及摄像等电子工具,保障AB级考试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顺利进行。

c8b73e6e565f4fcdb719a3f67a5f2aa7.Jpeg

考试期间,院长杨孝列,副院长王海涛及教务处、纪检监察室、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负责人陪同省考试院巡考王维铎,武威市教育局巡考徐胜文、陈志科对考试准备、试卷保密、考试组织实施等考试全过程进行了检查指导。所有监考人员严格按照监考程序及要求,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考试流程严谨有序;所有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沉着答题,整个考试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组织工作。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