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学校2021年下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说好普通话
方便你我他

图片


为认真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我校广大师生的普通话水平和语言应用能力,根据省语委有关工作安排,12月10日—12日,学校下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进行。此次测试共有近700名在校生报名参加。


图片

测试前,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按照相关要求详细制定了测试方案并发布公告,并召开考务工作会议进行周密安排,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位工作人员要明确职责、各司其职,严肃测试纪律,严格查验考生证件并进行信息登记,确保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



图片

测试期间,学校教务处处长李和国到现场进行指导,详细询问了考生侯测、备测、采像等相关工作,对测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学校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设施建设和培训力度,全面提升语言文字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在全体考务人员的精心组织和考生的共同配合下,学校圆满完成了2021年下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往期推荐: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征集校史资料的公告


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校企合作共促发展——“生物科技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贯通运用百年党史经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军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学校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六周年暨“扬清风颂廉洁”书画摄影展活动


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系列报道(三)创新创业总结暨表彰大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