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工程,3月22日,学校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孝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和国主持。

c5589e23a8d546afaa4b619dc8b72f48.jpg

杨孝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是“大家”,发展靠大家,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我们的主责主业是教育教学。教学是第一位的工作、是教师的本职工作,教学决定生存,只有把教学工作搞好了,学校的发展才会有根本保障。

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动摇,扎实打牢发展基础。一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三个意识、三种理念”。面对新时代职教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一定要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质量意识,牢固树立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理念;二要认真研究,全面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任务。要加强调研,超前谋划,用心用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建设任务、技能甘肃、“双高校”建设等目标任务的落实工作;三要积极行动,与学校各项事业共成长、共进步。要站在个人和学校共同发展的角度想问题、看问题、做贡献,找准自己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认真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三大根本问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f704d635fcd44f9bf4f530dde46f9f2.jpg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登辉对2021年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教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各二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