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614日下午,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点工作会议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祎才、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志平主持。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张治俊对本次考试考务工作作了细致周密的安排,特别强调了考场布置、监考、安全、保密、后勤、考风考纪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做到安全第一、责任到人。

王祎才针对如何做好本次考试工作,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次国家级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做到“考试无小事,工作无差错”;二要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全体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要通力合作,协调配合,确保顺利完成考试任务;三要严明纪律,确保安全。加强考试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加强门禁制度,保证整个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别要严肃考场纪律、监考纪律,做细、做实、做好,做到信息畅通,工作有序。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