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618日,学院顺利完成了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组织工作。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巡考田青,武威市教育局巡考徐胜文、陈志科对考试全程巡视,学院副院长王祎才亲临考试现场,对考试准备、试卷保密、考试组织实施等考试全过程进行了检查指导。


本次考试共有考生3181人,设考场107个。其中英语A级考生1323人,考场45个;英语B级考生1858人,考场62个。

在考试过程中,王祎才及教务处、纪检监察室、公共基础课教学部负责人陪同考试巡视组领导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视。考试所有监考人员严格按照监考程序及要求,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考试流程严谨有序;所有考生考试纪律良好,沉着答题,秩序井然。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试卷运送、试卷保密、教室设备、放音设备等工作落实到位,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巡视组领导对学院考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组织工作。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